close

一方面也感謝好友Wendy讓我學會了換線的技巧….

及分享她的配線表唷

在格子 一個陌生又彼此很熟悉的地方

能遇到真誠又願意分享的人

真的好棒好溫馨

我也是以最簡單的心情

分享著我的所得

 

                           新的一年要把換線的技巧用在每咖創作包上哦

有喜歡的您~一起相約交作業唷... 

換線如下

 4_KRgEBP56xg0wjEilU0lAaB_XBGKKzW9sGF2EowfzQwGm3O3JRh1WpZ7Kf8_HPI2wuDCDBjG5UIr5d5xS3aIySg  

這一張是好友的換線方法 我做包時隨手拍了幾張

1.新色紅線穿過舊色桃紅線的田 2.把新色紅線尾部折一段向下

 3.新色紅線藏於田字結的中間  注意向下折的紅線會勾住桃紅的直線

4.舊色桃紅線剪時留一小截 打新色紅線田字結時會藏壓於中間

下面是我做包 另外的換線方法 二種方式一樣 只是我後來習慣下面的方式 提供參考

使用下面的方法打田時新色要壓住再拉 不然會位移...其它教學請點入參考

直編包的基本作法教學(含上蓋.安裝磁扣.花)

悸涵 6股編手把作法

 

還有更多的作去分享請隨時詢問 或到我文章分類中的 打包帶編織教學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