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弟妹都會來家裡幫我慶祝母親節哦


今天第一次媽媽留在台灣過 大家都很高興呢


老公體恤老婆的幸苦 提議一同去外面吃 再回來家裡坐 休息吃蛋糕


蛋糕是弟弟特地買的 每年他都很用心的和大弟及妹來家裡呢….


我和媽咪的合照….人家都說是一個模子出產的


以前在金門大人看了我的臉就可以知道我是××的女兒哦


媽咪蒼老了許多


做母親的總是有很多的心事在熕惱


希望兒女幸褔 懂事


希望家人健康 平安


希望大弟可以找一份安定的工作做


很多很多的事 很多很多不安都顯現在她那副担心 操煩的臉上


媽來台看胃及失眠 她說來40天了要回金門有些不捨呢


現在胃情況己經好多了 失眠就需要調養一陣子


如果她所担心的問題可以不必再担心


兒女都會想一點 照顧好自己


相信 媽就能快樂一點


其實 心思易操煩的我 昨天也跟著胡思亂想


真的很希望 家人可以不再為了他而担心


也希望他可以真的過著現實又平安 的生活


先把自己照顧好 我想這才是媽咪 最想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8922 的頭像
    sandy8922

    悸涵的家

    sandy8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