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喜歡做一些實用的東東


這個真的也很實用哦


可以擺下24顆蛋 放在廚房的一角很實用又有點美觀呢


手創的價值真的是因人而異


我常覺的我的手工品都在等喜歡的人來買 送給喜歡它的人呢


如果看的第一眼不是很喜歡的 我就不希望我的手作被帶走哦


昨天把之前研究的銀粉回字包給弟去送朋友 他很喜歡那種没有洞又有設計的感覺


問我會不會再做那種的


哈哈..等我田字編編到一定的目標或累了再去試那一種吧


因為那種對没學過 没買書的我有些困難啦..主要是線太細很難做出大包包….


我總是


努力的算配線 記錄每一個包所需的時間 材料 配線圖


把成品教會身邊每位想學的朋友


再去研究下一個


因為人家願意學 成了我下一個努力的動力哦


所以在這裡你會看到每個款都做一個  sample….


 


成品超低價150 材料包加作法影印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8922 的頭像
    sandy8922

    悸涵的家

    sandy8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