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是露天買家指定的包哦


我自己都愛不釋手呢..


因為紅水黑大般啊哈哈


斜編包都看起來比較淑女樣


所以就取名為大方淑女包囉..


 


真的很謝謝 小姐


因為她大方的和我買包


提供我她想要的相片


和我一同討論她的包要做成什麼樣子


所以成品的出現我都很滿意哦..


希望她本人收到物品也是啦


 


每一次的完成 又是一次新的學習哦


這個包在上蓋的部分幾乎要做到全蓋了


蓋子的部分用二個田字結蓋住上扣的鐵片


是不是覺的簡單大方呢


加做一朵花寄出給她 如果包包用一陣子後想要有花的感覺


就隨時可以加上去啦一包二種不同的風格


但是要尖嘴鉗繞田字結藏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8922 的頭像
    sandy8922

    悸涵的家

    sandy8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