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是住家附近診所的護士打來的


許久未見到她了 才知道她已離去先前的工作


電話中詢問我的編織包及部落格名字 她要到格子看作法及看喜歡的包款 想學


呀呀呀….手工創作 有著一股神奇的魔力哦


當初看著媽咪的成品 一種想學及我應該也可以的想法


造就一直努力的我 及一群和我有相同想法及願意試的初學者


然後 她們又感染著身邊的朋友 一同學習者 


好好玩哦這股魅力也影响到我家寶貝~手癢的動手創作起來


今天要先分享 一位國二生 童心未泯的創作模型



快樂分享報~國二生的創作魅力     2011.9.15


    資源回收的紙箱可以做什麼?很多人都交給回收,但在一處人家裡一位國中生郤利用它創造了小小夢想。Jimmy說起他暑假花了太多錢買『鋼彈三國傳的模型』人物回來組裝;一日靈機一動,何不自己用紙板來創作,不必花大錢又是獨一無二的又可以發揮想像力。於是他動手在白紙上先設計圖樣,利用剪刀、水彩..完成了他一個個的創作品,經過一次次的改良,看著模型手腳都可以手動、可以折裝配件再組裝其它的,身為大人的我都感到無比的驕傲!手腳可以做二角釘去做支撐柱真是勵害啦給他按個讚哦….


                         以上是Sandy在悸涵家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