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把橘色線用完


努力的學了柿子的作法


又精心研究了 拜拜用的 水果籃哦..



這個尺寸畫了簡單的草稿就試著做做看了..


在底層加了一圈的鐵絲 不知道正確的加法


是在完成底後用鐵絲穿繞一圈的


光這一圈就讓我努力很久呢


下次再做時一定要想一下如何的繞比較順手



本來要把四周弄得有些橢圓又因編高弄不好而先放棄


在收尾的地方一樣加了鐵絲哦


手把使用六股編很牢固


整個作品如想像的完成了


感覺又完成了一件 任務


學到了一點經驗哦


成品很好看 自己好喜歡哦



您也喜歡嗎如果想買成品的話


先到拍賣瀏覽一下其它類似的作品


再回應出價給我(要把含運的價格算在內)


覺得OK 就會給您哦….其實是給我做第二咖的動力啦..


價格由您決定 因為每個人覺得的價值不同


買到自己喜歡我也覺得合理的 才是最重要的


我會再努力唷….


機會只到12/30


之後我會PO在露天拍賣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8922 的頭像
    sandy8922

    悸涵的家

    sandy8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